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面试等事项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22 21:51:55

    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因时间安排较为紧凑,为方便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和安排,确保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顺利推进,现提前对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事项进行预公告:

    一、相关工作时间初步安排

    (一)公布笔试成绩:7月下旬

    (二)资格审查、递补:8月2日前

    (三)分批面试:

    1.专业加试:8月5日前

    2.结构化面试:8月6日-7日

    3.临川初、高中教师岗面试:8月8日

    4.专业面试,技工院校、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岗面试:8月中下旬。

    二、资格审查

       现将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预先告知考生,其中临川区初、高中教师岗位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方式以及资格审查须提供材料另行在抚州市人社局官网公告。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资格审查资料准备。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和方式

    1.第一批和递补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初步安排于8月2日前;报考市直单位考生的资格审查地点在报考单位主管部门,报考县区单位考生的资格审查地点在各县区人社局。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和线上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资格审查须提供资料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名确认的《报名登记表》在抚州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中打印)、《诚信报考承诺书》(附件1)

    2.学历学位证明材料(未要求学位的只需提供学历证明材料):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网下载的学位查询结果;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资格审查时若未取得毕业证,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学专业未列入《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没有专业代码)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及学校出具的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国外的学历、学位须提供相应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所学专业名称和岗位要求不一致的,还须提供公证处翻译的成绩单。

    3.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执(从)业资格的,须提供执(从)业资格证书;受疫情影响,参加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在资格审查环节,可将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和成功缴费页面截图作为预审材料。

    (2)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

    (3)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相关材料;

    (4)岗位要求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应提供入伍通知书、退役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5)岗位要求江西省基层项目服务期满人员的(含在外省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江西籍人员)属大学生“村官”项目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属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监制、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属于“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属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6)岗位要求户籍或生源的:须提供相应的户籍或生源证明材料(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

    4.在职人员(在职人员指的是已被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编在职工作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三、面试

    此次面试分类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后续各类正式面试公告。

    (一)专业加试

    加试时间:初步安排8月5日前

    加试对象:报考面试科目为“结构化面试+调研写作”岗位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加试项目为调研写作。

    (二)结构化面试

    1.面试时间:初步安排8月6日-7日

    2.面试对象:报考面试科目为结构化面试(包含结构化面试+调研写作)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3.具体面试事项将在《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公告》中公布。

    (三)临川区初、高中教师岗位面试

         1.面试时间:初步安排8月8日

         2.面试对象:报考岗位为招聘公告附件3临川区部分中学招聘初、高中教师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3.面试方式:参照《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公告》中面试要求开展。各岗位具体的面试方式将在《2022年临川区部分中学公开招聘初、高中教师面试公告》中公布。

    (四)专业面试

    1.面试时间:初步安排8月中下旬

    2.面试对象:报考招聘公告附件1岗位中面试科目为专业面试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3.面试内容和方式:专业面试岗位各岗位具体的面试内容和方式将在《抚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面试公告》中公布。

       (五)技工院校、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岗位面试

    1.面试时间:初步安排8月中下旬。

    2.面试对象:报考招聘公告附件2技工院校、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岗位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3.面试内容和方式:具体的说课书目(或试题)、实践操作试题将在《抚州市2022年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xx考点)面试公告》中公布。

    4.将分不同考点进行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抚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照预公告有关工作时间合理安排个人出行。

    以上为预公告,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事项安排以正式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后续公告。

    附件:附件1: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doc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