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7/4 11:27:25

    根据《抚州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抚州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结构化面试对象:报考岗位表中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岗位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见附件)。

    二、结构化面试时间:2023年7月8日、7月9日。

    三、结构化面试地点:抚州高新区金巢实验学校(抚州市临川区伍塘路中段,市内乘7路公交车可直达)。

    考生具体的面试时间和注意事项等见面试准考证。

    四、网上打印结构化面试准考证:请入闱结构化面试考生于2023年7月6日0时至7月7日24时期间登录抚州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http://fz.huiqicai.com)打印结构化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结构化面试。

    平台二维码:

    43be7943271d4140b5b5c9a36cc8b2db.png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并确认自己准考证上个人信息、报考岗位等信息是否正确,如不一致或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规则,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请妥善保管面试准考证。

    其他未尽事宜按《抚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公告要求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794-8222130

    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13725006995(刘工)


    附件:2023年抚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月8、9日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xlsx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3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