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本专场允许最多同时申请【1】个岗位!
    报名开始: 2022/4/20 9:00:00
    报名结束: 2022/4/22 17:00:00
    根据《抚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为做好抚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所有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且合格人员(预计于7月17日在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7月24日。

    2.面试地点:统一在抚州市内进行。

    考生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内容和方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与岗位的匹配能力及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

    1.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22年7月21日0时至7月22日24时期间登录抚州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http://fz.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前,须如实、准确填报《抚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报表》,上传本人“赣通码”“行程码”等扫描截屏。未进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及上传“赣通码”“行程码”等扫描截屏的,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考生打印了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遵守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考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逾期未打印面试准考证者,视为放弃。

    平台二维码:

    2.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并确认自己准考证上个人信息、报考岗位等信息是否正确,如不一致或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3.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规则,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请妥善保管面试准考证。

    政策咨询电话:0794-8222130;

    技术咨询电话:13725006995(刘工)

    四、面试

    (一)调剂后仍未达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且已报名调剂该岗位的人员全部入闱面试资格审核。递补不成功或无人递补时,直接组织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面试。面试当天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不计入该考生所在位及考场平均分基数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

    (二)当实际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确定体检对象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70分,方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

    2.当岗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总成绩排名该岗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考官小组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70分,方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

    五、成绩计算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300)+面试成绩×(40÷100)。

    直接面试岗位的考生总成绩为100分。

    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六、考察和体检

    根据工作安排,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考察和体检人员入闱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预计于7月26日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务必合理安排好参加体检和考察时间及行程。

    (一)考察相关事项

    预计于7月27日-8月3日开展考察(具体时间由用人单位通知考察对象)。用人单位需调阅考察对象的档案,请考生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个人档案在考察期间能顺利调阅。考察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考察对象无违法乱纪,参与邪教等违反党的路线方针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派出所部门出具)2.工作单位的考察对象应出具工作单位的现实表现材料,有无违纪情况3.考察对象近三年来学习工作小结。请考察对象提前做好准备。以上材料如需开具调档函、介绍信(格式见附件)的,请和用人单位联系开具。逾期未能提供档案和考察材料的,视为放弃资格。

    (二)体检相关事项

    初定于7月31日体检,报考市直岗位入闱人员体检工作由市人社局组织,报考各县区岗位入闱人员体检工作由报考岗位所在县(区)人社局组织。体检项目及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1、体检须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2)1张二寸照片;(3)体检费(带好现金不少于300元,体检当天交体检医院)。

         2、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2)体检当天早晨不能进食进水,也不要进行紧张、剧烈运动。(3)体检对象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4)体检对象不得请假、迟到。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建议着装宽松,女生不穿连衣裙、连体裤,尽量少戴或者不戴饰品,尤其是金属类的。

        请考生按照体检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要求做好面试、体检、考察前的各项准备。认真阅读《抚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794-8236349

    为确保本次招聘体检、考察环节顺利推进,我们提前对体检、考察相关事项进行预公告,方便考生有更多时间提前准备。具体事项以正式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后续公告。

    其他未尽事宜照《抚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执行。


    附件:1.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2.关于了解xx考生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函

    3.调档函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抚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2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扫一扫,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