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报名专场 > 黎川县黎源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考试
    请注意: 本专场允许最多同时申请【1】个岗位!
    报名开始: 2023/12/12 8:30:00
    报名结束: 2023/12/20 17:00:00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充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黎川县黎源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黎川县工创投公司)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共设行政专员1名、党办专员1名、资管专员1名、会计专员1名、资料专员1名、工程专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好的工作主动性和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考生在报名时,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8.现役军人;

    9.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学生(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10.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岗位条件

    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黎川县黎源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职位表》(见附件1)

    1.年龄条件。所有报考考生必须在18周岁以上方能报名,18周岁以上即指2005年12月12日以前出生。报考人员不得超过岗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年龄上限计算方法为: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7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2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所有环节。

    2.专业和学历要求。

    1)各学历层次对应专业请参考《学科专业目录汇编》(见附件2),岗位表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报名人员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学校出具的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

    2)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在岗位条件中分别明确了所需专科、本科专业,考生符合对应层次专业要求且取得了该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的可以报考。   

    3)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岗位,具有更高层次学历、学位的考生也可报考,但其本科学历、学位的专业需与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4)往届毕业生中新旧专业名称不一致的,可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2)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2),按照对应的新专业名称进行报考。

    报考者取得学历(学位)的时间须为网上报名结束之日前。

    3.工作经历条件。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在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涉及工作经历期限的计算,截止2023年9月30日。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论是否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均不视为工作经历。

    4.职称(职业资格)和其他资格条件。招聘岗位注明有职称(职业资格)和其他资格条件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方能报考。报考者取得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的时间须为网上报名结束之日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招聘公告分别在黎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煲都黎川”“黎川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发布。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208:30至2023年12月2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网站 http://fz.huiqicai.com/ ,网站二维码:

     

    注:本次考试报名免收报名费,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信函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通过资格审查方可参加考试。

    3.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填报信息必须完整真实,不得遗漏紧急电话、工作经历等重要信息,并上传以下附件:

    (1)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属于国(境)外留学人员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以上材料需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报考者取得资格证书原件的时间须在2023年8月31日之前。

    (3)岗位要求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相关证明。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12月22日上午08:30-17:00 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fz.huiqicai.com/ 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如未及时打印准考证导致考生错过考试时间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科目和分值:笔试满分100分,采用闭卷考试形式。

    3.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考生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确定为面试和递补对象。

    4.面试入闱根据笔试成绩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面试。达不到1:3比例的,则全部进入面试。

    五、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布。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当天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但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面试设定60分为合格线,未达合格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六、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0.4+面试成绩×0.6

    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入闱体检。

    (一)体检。拟录用人员统一安排定点机构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一次。

    (二)考察。体检结果公布后,将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并核实个人工作经历、学历真实性,有无违法犯罪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可递补一次。被考察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的,应在接到考察通知后3日内提出。

    八、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经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在黎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煲都黎川”“黎川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黎川县工创投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规范管理。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此次聘用人员薪资待遇按照《黎川县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如因考生放弃或公示、聘用环节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一次。

    九、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凡未如实填报者,后果自负;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对协助他人考试,扰乱报名秩序的给予通报批评,并将相关情况通报有关单位;情节严重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十、咨询、监督电话

    本公告相关招聘政策及招聘条件、工作经验、薪酬等问题由黎川县黎源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工创投公司,0794-7506698

    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13725006995

     

     

    附件:1.黎川县黎源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职位表

    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3.报名表


    附件1 20231211黎川县2023年工创投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6人).xlsx

    附件2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2022年4月).pdf

                               附件3 报名表.doc

     

     

    手机浏览